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动态 > 中心动态

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度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议

2024-03-14 11:27:08  浏览次数:

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度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议

 

       3月12日下午,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议。党组书记、主任余鸿同志作动员讲话,党组副书记廉景忠同志传达了许勤、梁惠玲同志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、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,宣读了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,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。

       会议指出,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,按照省、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相关要求,持续巩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“工作落实年”活动成效,持之以恒推进能力作风建设,扎实开展“抓基层、打基础、强落实、见实效”活动,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。

       会上,三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,以实事为引,深刻剖析以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中的经验教训,分析原因,掷地有声的表明了下步工作的态度——转变观念、增强本领、担当作为、狠抓落实!

       余鸿主任在会议上强调,要着力有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,按照实施方案的“任务书”和“施工图”对标市委部署要求,聚焦新定位、瞄定新目标、把准新航向、发起新冲锋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。

归零归位志不减

推动思想转变,做到能谋善断;推动能力提升,做到勤学善用;推动作风改进,做到奋疾有为;推动环境优化,做到善作善成;始终按照“高、快、实、精、细、严”的工作标准,锤炼扎扎实实、踏踏实实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。

蓄势扬帆再起航

要练就真抓的实劲、敢抓的硬劲、抢抓的拼劲、善抓的准劲、常抓的韧劲、严抓的狠劲,聚焦重点难点攻坚,抓好数字公积金建设、逾期贷款清收、优化营商环境、推进归集扩面建制等工作,运用“四个体系”把活动抓到位、落到底。

见贤思齐敢攀登

要坚定理想信念,树立奋斗精神,增强责任意识,强化理论学习,努力争先创优,敢于善于斗争,注重习惯养成,自觉躬身实践。持续深化能力作风,把抓落实成效作为检验干部政治素质、专业能力、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尺,全力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、持久战。

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是今年中心的重点工作,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以“起步就是冲刺,开局就是决战”的竞进姿态,层层抓落实、件件抓实效,实现环环相扣、步步递进、层层细化,推动“抓基层、打基础、强落实、见实效”活动在中心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,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、可持续振兴提供保障。

编辑:李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对:沈艳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审核:廉景忠

网站地图
主办单位:佳木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
电话:0454-12329        邮箱:jmsgjj@126.com
公安部备案号:23081102000115        网站标识码:2308000038
黑ICP备07501674号-1
技术支持: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